close

時間:19:10

人數:1

餐點:晚餐

紅茶:canary

Doorman:香川

執事:乾

Footman :高垣

杯子:エデン(高垣印象杯)

官網:https://www.butlers-cafe.jp/

預約流程:https://goo.gl/emfFsg

我是冒著被出禁的風險在玩擔當(默)

 

從西口走到東口真的很累

下樓的時候其實時間差不多w

我看到香川直接報時間+名字

他馬上請我坐沙發wwwwww

這中間偶爾聊點天學個中文(?)

 

等了一下走右邊的門,一開門的擔當是不認識的人

他自我介紹是高垣←3月有問過名字+只對名字有印象

位置是在廚房旁的第三個位置

 

介紹菜單的時候非常詳細XD

講到一句我最想知道的重點「香菇」

因為我極度厭惡香菇,每次看到就寫信請他們拿掉(默)

高垣「已經沒有香菇了,請放心喔~」

我「謝謝」

 

點紅茶的時候,我想了一下點了Canary

杯子嘛......當然是我自己的定番囉

「擔當印象杯」

最近特愛玩擔當印象杯ww

一方面懶得選杯子,另一方面就是看擔當反應w

 

高垣大概是第一個很認真跟我討論杯子的使用人

高「今天想要什麼杯子呢?跟紅茶相配的杯子嘛?」

我「恩...我想要高垣的印象杯欸」

高「我的印象杯?」

我「對,你的印象杯www」

高「大小姐是說"我和大小姐兩個人的印象杯"?還是"大小姐在我心中的印象杯?"」

我「是"只有高垣"的印象杯wwwwww」

高「(燦笑)我會拿"只有我的"印象杯給大小姐的」

 

送杯子來的時候還蠻意外的w

是一個很簡單的杯子

高垣稍微講了一下這個杯子

我「這杯子蠻意外的」

高「嗯?怎麼了嗎?」

我「感覺就跟你一樣w溫柔、單純」

高垣笑了笑說「請好好享受喔~」

 

等到第一道前菜的時候,是下午換班的千種送來的

我看到他第一個反應是「喔?千種(じぐら)...對吧」到現在還是一直被我唸錯

千「千種(ちぐさ)才對!ち!ぐ!さ!」

結果還是不太會念他的名字,他也不厭其煩地再帶我念N次XD

都感覺講自己名字很咬牙切齒了

你名字對我來說太難了啦千種!!!!!

 

 

  

他把餐點放到我面前時,我有點困惑

當千種開始介紹時,我更驚恐了

千種「這裡面是香菇跟馬鈴薯一起做的.......(以下略)」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怪怪的?

 

恩...對!!!!!

明明不吃菇的人還被端上菇料理!!!!!

 

我「那個...我對香菇過敏欸」

千「真的嗎?我去問一下!」馬上把東西端走

過了一下換櫛方端來無香菇版的前菜給我

他「已經沒有香菇囉~~~~~~」

 

吃了一陣子以後換成擔當高垣過來~

高「真的是很對不起」

我「剛剛真的嚇到我了!為什麼還有香菇!!!!!!!」

高「真的很抱歉」

 

一道菜需要三個擔當過來...還真是受寵若驚

 

是說我左手邊大小姐的擔當也是新人,之所以會注意他是因為他的髮型很特別(笑)

第二件事情是,他常走錯擔當桌

常常走到我這桌來,看到我才驚覺自己走錯了...(笑)

有次又走錯被我發現以後,我直接笑了

他「對不起打擾了」再默默的走到隔壁

回來又跟我說「剛剛對不起」

我趁機問了他的名字

他「我是天音(あまね)」

我「喔?是新人」

他「是的」

 

有次高垣來的時候

我「高垣~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高「嗯?怎麼了?」

我「你會說英文嘛?」

高「會一點點但不太敢說」

我「我想聽!!(盯)」

高垣跟我互看了幾秒說了一句「我先幫你出餐喔~」秒跑wwwwwww

他應該千百個不願意再回來我這桌,但沒辦法要送餐w

  

高垣用日文介紹餐點,但我都沒什麼在聽←

我一直盯著高垣看

高「很害羞啦!!!!!!!」

我「可是我想聽阿w」

高「真的很害羞啦!!!!!」又被他跑了

 

高垣再來的時候

我不提剛剛的話題,直接開個新的話題

我「高垣~我明天要歸國了欸」

高「真的嗎(驚)下次有預訂什麼時候回來嗎?」

我「11月XD」

高「還好久呢~等待大小姐歸宅喔!」

我「感覺有點寂寞呢~」

高垣笑了笑又去幫我出餐

高垣回來的時候,看到我在思考

高「在想什麼」

我「要歸國了很寂寞QQ」

高「現在先好好享受啊」

我「那個...歸國前我還是想聽你跟我講英文」←鋪梗鋪很久

高「..........就說很害羞了」

我「我想聽~」

高「...」

我「我想聽~我想聽~拜託~拜託嘛」

高「...」

我「拜託~一點點就好(少しだけ)」

高垣聽到直接大笑「一點點就好」

我「恩(認真)」

高「不可能!太害羞了!!!!!」

我「拜託~」

高「大小姐你是小學生嗎?」

我「對,我就是小學生!所以想聽你講英文」←多煩阿這人

高垣完全不鳥我就跑了

我直接跟本人講他很狡猾(狡い)←這還不被出禁嗎www

   

 

甜點送來的時候我還在生氣w

高垣看到我的表情後就毫不客氣笑了

我「算了!」

高垣笑著說「大小姐~還想聽我講英文嗎?」

我「!!!!!!可以嗎?(驚)」←多好收買

高垣講完以後..........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一臉超期待的看著他,結果憋出了「please sign here」

嗯...這跟日文差不多好嗎高垣!!!!!

期待過頭的我硬是憋出個「上手」← 

真的是一點點的程度(笑)

 

最後跟他訂了個約定w

我「下次擔當可以跟我講英文嗎?」用爛日文認真拜託他

高「下次擔當嗎?嗯...我考慮一下」

我「還考慮?」

高「啊!對於日本人來說考慮這件事啊....(以下略/講解日本人心態)」

謝謝你喔wwwww這麼包容我這個外國人

 

中途黑崎跑來跟我說了一句「ご機嫌よう」

我「...黑崎」

黑「ご機嫌よう」←很堅持要聽到我回他

我「ご機嫌よう...?」

我「對了,我明天歸國喔!」

黑「那下次早點回來喔」然後就跑了...

到底?!

這一整間店有過來的人都被我說掰掰了w 

請高垣帶我去廁所後,被不認識的擔當撿回去位置

我又問了他的名字,還是個新人「櫻坂(おうさか)」

他「櫻是櫻花的櫻喔w」

一開始聽到的時候我想說你叫大阪?!w

晚餐是新人的練習場嗎?

當天在場的新人我全問完名字了(笑)

 

被乾執事帶出門的時候,黑崎在樓梯口附近

我馬上轉頭跟他說「明天見XD」

結果這傢伙隔天沒上班wwwww

 

乾「外面有點冷,還是穿個外套吧w」

乾執事都這麼說了能不穿嗎XDDDDD

最後出門前我還是跟高垣說「明天見囉w」

 

事後包包跟我說「高垣大部分都是晚班欸」

我「那那個約定大概一輩子不能實現了w」

結果我隔天就遇到高垣擔當wwwwwwwwww

不到24小時,英文是能憋出多少啦😂

 

早期歸宅的時候我還是講英文,拿英文menu

第五次歸宅才被擔當拿日文menu到現在...

我要感謝他們自動幫我轉成日文menu嗎...(雖然我現在看還是很吃力)

但我點餐遇到不會唸的還是用比的

 

在那之前問過擔當會不會說英文,如果說都不會講的話

我就乖乖的憋日文(反正一開口就被識破了)

我還蠻少問對方會不會英文(真的)

 

出門的時候我跟香川聊了一下

我「明天晚上我才要回去、那明天早上你在嗎?」

香「我不知道欸(笑)不論何時都等你歸宅」

我「いつでも(笑)」

香「請期待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恩傻傻分不清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