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30-11:50

人數:1

餐點:Anna Maria

紅茶:lilith

Doorman:香川

執事:司馬

Footman :金澤

紅茶係:椎名

杯子:ローズゴールド(金澤イメージ)

官網:https://www.butlers-cafe.jp/

預約流程:https://goo.gl/emfFsg

  

本來猜想我可能第二個到之類的

結果又第一個(默)

 

早上先看到香川準備開門,一開始背對著我,轉過身一看到我後就笑了

我主動打招呼「香川さん、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香「早上好」中文

 

我心想幹嘛講中文啦你

我回了他一句「早安也可以」中文

 

香川開始用日文問我有預約嗎之類的

是說也沒空席可以撿好嗎⋯⋯

 

我在外面等了一下,香川跟我說下來等吧

因為外面下雨

我「可以嗎?」

香「可以」

 

他請我稍等後,後來再出來時開始問名字

我以為香川直接略過我不問我名字www←因為這傢伙一直在滑手機

結果還是有問(笑)

好像也是...因為預約是片假名嘛w←寫漢字覺得很麻煩

香川只認得我的臉卻不知道我的名字w

 

接著請我坐沙發等歸宅

又是左邊的門

一開門我驚呆了!!!!!

是金澤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了兩年終於又遇到金澤了w

又可以說恭喜了他也升職了

 

走進店裡看到小可愛在迎列隊伍裡

他也看到我了wwww

而且我差點跟第二個擔當- 撞在一起www

因為第二個位置在對面

交錯的狀況就是會撞在一起...

 

等坐下後開始案內我

很認真的介紹了一遍

他介紹隈川蛋糕時

一口氣一字不漏完全不打結的講完全名

我驚呆了

因為金澤其實很少在場上出現的

大部分都站門口、偶爾泡茶...最近聽說會兼職執事w

 

我「這也太長(笑)」

金「隈川らしい(跟隈川一樣)」

 

離開前說了一句「打從心底,由衷很開心能當大小姐的擔當。」←有叫我名字

我差點要破壞這份設定感說出「噓でしょう?」

 

 

後來再回來幫我點餐

我點了Anna maria 

因為聽到有マロンスーコン←秋冬會出現季節限定的スーコン

我很喜歡吃,所以一聽到一定會點

 

スーコン:バラ、マロン

果醬:草莓、鮮奶油

甜點:A

 

上個月變動很多,司康也變成可以選兩個

Anna Maria在上個月只能選司康跟果醬wwww

剩下都固定了😂

  

11月選擇又開放甜點了......

 

金「今天紅茶係是椎名執事...」

我「!!!!椎名執事?」

金「對阿~很稀奇呢。然後推薦的紅茶是百合野調製的.............(思考中)」

我「lilith」

金「對對就是lilith」

身為lilith的愛好者,當然知道這杯茶囉w

紅茶絕對會是lilith囉w

 

金「那有想要什麼杯子嗎」

我「雖然有點害羞...我要金澤印象杯(ちょっと恥ずかしいですけど、金澤さんイメージが欲しい...)」

金澤真的嚇了一跳「我的嗎?我自己的?」

我「是的」←超喜歡這個反應的

 

結果金澤說會好好選的

在離開前又很慎重的跟我介紹他自己一次

 

果然跟兩年前一模一樣...(笑)

 

我跟金澤說恭喜他升職

但依舊不知道昇格的日文...←

就是跟環那傢伙一樣的頭銜................

 

雖然我又指著他的綠寶石恭喜他(默)

 

金澤話真的特!別!多!

過了兩年話都沒變少

唯一的差別是聽懂一半了😂😂😂😂😂

 

 

我「是說阿~金澤~我初歸宅的擔當是你喔,不過也兩年沒擔當了w」

金「是這樣啊、不過我很不會做footman的工作」

我「我覺得很厲害欸~」

金「謝謝」

 

是說過了兩年誰還記得自己擔當過哪個大小姐啊⋯⋯

 

杯子跟紅茶送來的時候

我看了看杯子特別像金澤的氣質w

金「因為自己是"丸"的印象,再加上屋敷裡面我最喜歡這個杯子了。我選這個」

我「原來如此w」

 

 

 

百合野自己主動過來跟我聊聊天

他的擔當桌根本在我前面看的到的地方(笑)

 

我馬上趁這個機會跟他講話

百「好久不見」

我「好久不見、百合野,啊對了!這禮拜不是要去新加坡嗎?英文還可以嗎?」

百「第一次去新加坡有點緊張呢、英文也很認真在學...

很久之前他是跟我講個兩句英文的人

 

我「百合野さん、明天我還會歸宅,明天我生日有預約パチパチ...你明天在嗎?」

百合野一聽到馬上幫我拍拍手😂

百「生日快樂」

我「那你在嗎?」很希望被百合野パチパチ的人

百「明天還要新加坡的練習欸...

我「是喔...

 

後來過沒多久,金澤問我是不是有預約パチパチ?

我「對啊」

金「生日什麼時候?」

我「明天」

金「生日快樂」

我「謝謝、但你怎麼知道?」

金「因為剛有小天使在我耳邊一直逼逼逼逼逼的叫聲呢,所以才知道的w

完了我家真的沒秘密(默)

 

 

最後的甜點

 

  

最後金澤來問我要不要去花園

我請他帶我去以後,回來忘了被誰撈回來

因為位置很近根本連問都懶得問我wwww

在花園隔壁而已好嗎...(默)

 

出門後我看到香川

我「我出門囉~」

香「明天...回來嗎?」←中文

我「會...」

我不小心一開口講中文「明天我生日...」

看到香川一臉矇逼樣,我就自動轉日文了

我「明天我生日還會歸宅喔!」

香「生日快樂!那期待你明天回來喔~」

 

我沒想到這個舉動,隔天一堆人跑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思恩傻傻分不清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