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30-11:50

人數:1

餐點:オムライス

紅茶:lilith

Doorman:椎名

執事:司馬

Footman :天音

紅茶係:日向

杯子:blue butterfly

官網:https://www.butlers-cafe.jp/

預約流程:https://goo.gl/emfFsg

  

 

歸宅前紀念一下最後的藍卡,終於可以換成黑卡了!!!!!

  

第三次在執事店慶生w

我只希望我擔當不要又連續三年都一樣(笑)

.

.

.

.

.

生日當天一大早跑去撿空席

我9:57到看到有五個人在排隊根本嚇死了

我只想知道第一個人到底多早來...

不過排第六個的我,還真被我撿到最後的空席

雖然這中間跟椎名有溝通障礙(默)

他很好心地跟我說了英文和我溝通...(笑)

 

前面五個人裡,有人比我還早報到

我跟椎名說了預約名和時間後

過了一下下才來跟我討卡片確認生日特典

他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wwwww

而且看了一下我的卡片說「等下可以選いつものカップ呢」

 

 

到了歸宅時間,椎名跟我說走長廊側

當我走向長廊側的門時,瞄到那個女生的執事跟擔當的時候

我突然很想哭

就是香川+百合野

是目前唯二兩個看到我會主動跟我打招呼的人

一個會拼命講中文、一個會抽空來跟我打招呼

 

我執事毫不意外的是司馬執事,擔當則是新人天音(來不到半年)

各自介紹完自己以後,也跟我說生日快樂w

 

因為生日的關係,一堆人跑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坐下後第一個跑來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是金澤...

金澤又在場上了呢www

本來看到他過來打招呼我還想說他真的記得我嗎w

不過能講出我名字,看來真的記得我昨天跟他說過我今天生日wwwwwww

這記憶力會不會太好?!

 

 

因為早上的時候,都會有擔當們站成兩排迎賓

我那時只認真看右邊那排的擔當(離我最近)

金澤是等我坐下後才驚覺他站左邊(笑)

 

而百合野案內完大小姐後轉身看著我

遠遠的跟我說一聲「お帰りなさいませ」

 

天音來討卡片的時候也再跟我說生日快樂

 

天音拿著menu過來問我一句

天「需要介紹嗎?」

我「不用w」

天「那簡單講一下,今日司康是xxx,今天還有限定的蛋包飯。紅茶系是日向,推薦紅茶是シャイン」

 

天音後來回來幫我點餐時,我點了蛋包飯

紅茶是lilith

杯子就blue butterfly

(本來想說如果遇到小可愛就讓他挑,沒有就點這個)

加點 隈川的footman cake

 

天音「蛋糕要...」

我秒回「晚點送!」

 

百合野後來撥空過來先跟我說了一句「生日快樂」

百「等下還會回來嗎?」

我「不會了,這是最後了...」

百「就這麼回去了嗎?」

我「明天早上回去,因為等下要去...(還沒講完)」←想跟百合野說接下來的行程w

但因為天音來了,我很尷尬說不出口

百合野看到天音以後直接跟我說「不好意思打擾了」就走掉了

 

天音送完餐,放我吃一下以後

  

我還在喝湯就看到三個人走過來了

早上慶生的時間點都很奇怪wwwww

三個人分別是我今天的執事司馬、擔當天音、最後一個是小可愛百合野♥

 

是說今年的卡片也太大張......(笑)

  

你看看這個尺寸差wwwwww

接著又一次超羞恥的拍拍手以後

百合野也跟我聊個兩句就走了

剩下我跟天音繼續有溝通障礙(默)

 

天音好像很怕我的樣子,會越講越小聲

我還問了他會不會說英文

他非常誠實的說「完全不會說英文」

 

中途司馬執事又過來給我特典的鑰匙

他指了指桌上的鑰匙說跟這個是一樣的喔w

 

藤堂爺爺也過來跟我說生日快樂w

 

香川去放別桌大小姐的鑰匙時,特別轉過來跟我打招呼(很自動的倒茶)

香「生日快樂」←中文

我馬上驚喜的拍手說「好厲害(日)」

聊著聊著我也順便跟他告別w

 

影山幫他擔當桌倒水的時候,順便過來幫我倒水

當時我正在寫memo,突然有倒水的聲音把我嚇一跳

抬頭一看是影山,馬上叫了他的名字

影「生日快樂」

我「謝謝w」

 

後來千種送隈川蛋糕的時候,上面寫著「Happy birthday」

  

天音把全名講了一次

我說「好厲害喔,名字不會很難念嗎?」

天「念慢一點多一點停頓,就不會打結了阿」

恩...這麼說好像也沒錯www

 

在中途天音一直過來問我要不要幫我倒茶(都剩一口)

我都跟他說不用沒關係←在等小可愛過來

 

隈川在固定推巡禮時,順便巡到我這裡來www

隈「生日快樂!大小姐」←有叫名字

我「隈川~謝謝」

在隈川轉身的時候秒叫住他

我「隈川~我想去花園」

隈「要帶包包嗎?」

我「麻煩你~」

帶我去的時候在花園很努力地跟他聊兩句

我「隈川~你的footman蛋糕很好吃喔」

隈「謝謝~」

我「因為名字太長了我記不住...」

隈「なんだかんだそんな旬なズンダパンナコッタ」一口氣完全不打結的念完了!

我拍拍手讚嘆了一下「真的很厲害...」

讚嘆完就忘了問他新加坡的事情(默)

這大小姐記憶力很不好......

 

等出去的時候,百合野剛好釘在擔當桌前聊天(三人席)

百合野有看到我,他很快結束話題

跟我說等一下我去放東西

百合野放完東西走過來的途中

 

被淺蔥一個插隊拎著我的包包說「走吧」

「噎噎噎噎噎噎噎噎」←我是真的叫出來

淺蔥你這鋼鐵直男!!!!!!

 

轉頭看了一眼百合野←頗哀怨...

百合野一臉抱歉臉看著我...←他可能也沒想到有人會來接走我

因為淺蔥跟我不熟,所以不知道我是百合野推wwwww

就這麼把我接回去了(笑)

 

後來給百合野一個機會,因為他一直在遠方看我有需要幹嘛

在他面前秒喝完那唯一一口的紅茶w

百合野看到馬上過來了←神對應w

幫我倒最後的紅茶

 

百合野一直看著我,因為我穿貓咪的衣服

百「你很喜歡貓咪吧?」

我「超喜歡的」

接著百合野把手握拳放在頭上,對我喵了兩聲

我「...(不對,差點要講中文)かわいーーー」

可愛到炸掉❤️ 

瞬間被萌翻了

 

 

最後跟百合野道別

百「那下次什麼時候呢?」

我「明年wwwww雖然還沒決定,但應該會在週年期間回來吧」

百「那我會一直等你回來~」

 

天音回來遞帳單的時候,給我黑卡w

終於是黑卡了...(超感動)

雖然很想從百合野手上拿到黑卡

 

司馬執事最後帶我出門的時候一樣問我

司「東西好不好吃」

我「好吃」

司「好玩嗎?」

我「好玩」

司「天音給仕如何呢?」

我尷尬了一下...

司馬執事秒懂說了句「因為還是未成熟的新人,難免有不周的地方,真的很抱歉...」

 

希望天音能越來越上手(別被我嚇跑就好了)

 

出門的時候,跟椎名喊聲我出門囉w

 

屋敷裡的大家,我們明年見wwwww

  

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幫自己換張黑卡啦w

終於是黑卡了!!!!!

 

arrow
arrow

    思恩傻傻分不清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