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名稱:Super Hotel JR池袋西口

 

地址:〒171-0014 東京都豊島区池袋2-14-12

 

入住日期:2018/10/28 (一泊)

 

Check in:15:00

 

Check out:10:00

 

官網:https://www.superhotel.co.jp/

 

價錢:官網早割28天 5480¥

 

入住久違的super hotel

  

這次挑了從沒住過的分店入住,原因是離Swallowtail執事喫茶近一點(?)

說近也就是從西口走到東口而已...(笑)

扯遠了

 

最近的出口是C1(靠近副都心線),出來後往後面走會看到這個

注意C1沒有電梯喔!!

IMG_4761.PNG

【↑擷取自Google街景】

請不要怕的走進去,裡面會有指示

走進去右轉會有個門,打開後會先看到飯店停車場再往前一點才會是飯店電梯

 

 

早上先來寄放行李,會問預約名字然後給號碼牌

Check in 再給Staff 就可以了

下午三點多又從東口走回西口Check in

 

櫃台在2樓,到櫃台辦理Check in

接待我的是一個女生,先給我填了一些資料(英文姓名/台灣電話/入住退房日期)

接著把錢盤拿給我,我把現金和集點卡都放在錢盤上

 

※官網預訂房間,可以集點。

一晚一點,兩點返現1000日幣/5點3000日幣

 

我就看著Staff幫我拿去隔壁的機器幫我付款、幫我拿入住房間密碼

整個幫我弄好好的,我就待在櫃檯前看她走來走去

接著把單子和密碼遞給我並稍微跟我介紹一下

IMG_4762.JPG

1.女生一天有五樣備品

2.有睡衣和枕頭可以自己拿

3.早餐時間07:00~09:30(最好早點來,晚了可能找不到位置)

4.退房時間是10:00,直接退房即可

以上就跟大部分的Super Hotel一樣

 

幫我服務的Staff超熱心,因為我有行李手上還拿枕頭(櫃檯旁的枕頭櫃拿的)、備品(女生五樣備品)

怕我忘了拿什麼東西,一直跟我說「還需要什麼為您服務的地方嗎?」

熱心地想拿睡衣給我,說可以睡得很好之類的

並在我進電梯的時候幫我把行李放進電梯裡

 

拿著行李上樓,電梯只有一部所以住高樓層可能要稍微等一下。

房間在11樓的禁菸房

一個人睡很舒服,兩個可能稍微有點擠吧

 

每次看到Super Hotel的衛浴都覺得好小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書桌、電視、冰箱、加濕器等等

請忽略椅子上的毛巾(笑)

 

一大床有一長枕,另外有一個比較小的是在櫃台拿的枕頭

小的是白色枕頭XD←最軟最扁的枕頭

我在Super Hotel最喜歡的枕頭是白色的

是說跟背景融合也看不太出來XD

 

早餐時段蠻多人,八點半以後就很多人來吃早餐了。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品項選擇好像比淺草多一點,我還看到生雞蛋!

我在淺草都沒看到(也有可能我沒注意看)

 

吃飽回房間整理

退房的時候,因為電梯只有一部

怕客人久等,所以會特別打開逃生梯讓客人退房

趕時間的客人可以選擇走逃生梯

   

看完這個告示後,我還是等電梯好了

我不想拿著行李走11樓阿

 

退房後可以寄放當日行李,拿行李給2樓櫃檯就可以囉

行李會放在餐廳

我辦理Check in 的時候看到一堆行李放在餐廳那邊

雖然我只住短短一天而已,但服務都很好

Super Hotel的品質都很穩定,其實蠻喜歡住在這裡

下次要入住新開的Premier 銀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恩傻傻分不清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