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獨立寫一篇真人真事被討錢的故事...(攤)
 
 
 

某天預約忘了在歸宅前一天日本時間晚上八點前取消

我預約的是仮預約

※預約分兩種:

1.仮預約→只在官網寫mail寄到信箱(我這次是仮預約)

2.預約完成→已填完資料並收到預約回信

當天馬上收到討錢mail

仮預約.jpg

翻了翻規定,但他收3000我是很好奇,正常是要收5000(因預約18:50以後)

取消規定.jpg

本來還想裝死不付錢,因為不可能知道名字(笑)←不要學

後面又送來一封mail

swallowtail.jpg

超嚴重警告我,再不給錢就不能歸宅...

如果你預約了也會當成無效預約屋敷所有的活動也不能參加!

連名字都有寫上去!!!!!

趕快找了代匯把取消費還給他們,並寫了超簡單日文信告訴他們我有匯款,請確認一下有無收到

早上寫信、下午馬上收到回信...

這種收錢/回覆信倒是來得很迅速(攤)

平常要拿掉香菇的信都要等個兩天才會回覆www

 

以上就是個被討錢的故事。

身為海外派真的很困擾阿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恩傻傻分不清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