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1:45-14:05

人數:1

餐點:周年餐點/豪華版Anna Maria(?)

紅茶:lilith

Doorman:八幡

執事:司馬

Footman :影山

紅茶係:香川

杯子:スワロウテイルホワイト

官網:https://www.butlers-cafe.jp/

預約流程:https://goo.gl/emfFsg

%E6%9C%AA%E5%91%BD%E5%90%8D

 

我到底為毛要歸宅wwwww

 

 

今天臨時去了池袋一趟,看了看時間打算賭運氣看有沒有空席可以撿

 

一到現場發現還有空席,通常網頁不太會馬上更新空席,最快的方法是去現場看

 

而我離歸宅剩10分鐘才撿空席wwww

 

今天是戴口罩的八幡站doorman 

我「不好意思、11:45的空席還有嗎?」

八「還有喔」

我「那我要預約www

 

八幡轉身拿了預約名字的卡片給我寫資料

寫完後交給他時,深怕我不知道現在是週年期間

還拿了menu打算在門口案內我😂

 

八幡你後面的大小姐很火

 

而且中間一度超混亂的

 

本來真的要案內我的時候,他接到要迎接大小姐歸宅的消息,馬上先指引前面那組大小姐後又馬上轉過來面對我

 

大小姐們一個不明所以的再問一次八幡到底哪邊wwwww

八幡一整個很忙

 

最後還是有講了一下這次menu

人生第一次在門口被案內...

 

中途上去了一下,才又回來歸宅ww

八幡一看到我馬上叫我坐下

是說10分鐘前才看到的人能忘記也蠻厲害的

 

等了一下直接走長廊門www

開門居然是影山!!!!!

 

還好這次的位置有書可以看,才不會無聊(?)

 

我坐下才發現這個算神之席...嗎?

我正對面是花園

左右兩邊的擔當是環wwww

所以很常看到環在我桌前走來走去(笑)

 

我只能說他對我應該沒印象了(笑)

 

今天一樣是貓咪衣歸宅,影山就說了一句「椎名執事很喜歡貓咪(笑)」

 

接著案內我的時候不小心漏聽了

影山問我有什麼問題的時候,我問了他紅茶係是誰

 

他「香川」

我「啊...剛剛有講」

 

整間店唯二認得我的人都不在www

 

想點餐的時候我抬頭看了一下影山

影山看著我

我點了一下頭他就笑著過來了

不搖鈴wwwww

 

紅茶是很安定的リリス

杯子依舊安定的擔當杯

 

影「那今天想要什麼杯子呢?」

我「說得也是...那來個影山印象杯吧」

影「我的嗎?」

我「是的呢」

 

等紅茶的時候轉身看了身後那排書...

.

.

.

全都是英文是怎樣?!

一整個10幾本全都是英文wwwww

 

隨便拿了一本開始看(笑)

 

看到一半,影山把紅茶端來了

我看到那個杯子有點眼熟

直到影山介紹的時候.......

 

我「跟上次影山的印象杯一樣...

影「這記憶力真好!(讚嘆)」

 

你擔當我才兩次而已好嗎影山..........

 

其實剛坐下的時候,看到場上有三四個不認識的人

我一直看著其中一個使用人,問了影山他是誰w

得到答案是山岡

 

他好高啊⋯⋯很久沒看到使用人這麼高了😂

 

邊等邊看書的時候,影山默默的自己飄過來

看了一下我手上的書,想知道我在看什麼www

 

影「誒?英文?」

我「對啊www

影「大小姐你看得懂嘛?」

我「當然啊...比日文懂(苦笑)」

我「是說...為毛後面全部都英文啦」

影「嘛⋯⋯這個嘛⋯⋯」

默默自己飄走wwwwww

 

我笑了

 

因為我看書的關係,影山就沒怎麼跟我聊天了

 

影山又過來的時候,看到我還在看英文書非常的在意

 

我把書放下問了他

 

我「影山,可以再問你一個問題嗎」

影「?」

我「你會說英文嗎wwwww

影「英文嗎?只會單字之類的」

我「你可以跟我講英文的wwwww可以練習一下英文」

 

因為日文不好,很常會不是很懂然後就略過了(掩面)

 

我認真覺得我拿後面的書有點麻煩阿...

雖說以前的擔當都說可以看XD

但我這次沒問,超自動地看起書來了

 

後面去了一趟廁所,有點忘了誰帶我來回的

但我只記得其中一趟是山岡wwwww

好高的使用人啊(笑)

※能被我說高的使用人其實不多,用170的視角看大家www

某百合野是可以看到頭頂的人 

 

有跟山岡確認了一下名字XD

 

禮物是藍色的XD

走到樓上的時候超興奮的ww

 

 

出門的時候跑去對面giftshop

看到赤井一個人顧店w

買了個東西,趁他要送我出門的時候

用日文問他一個我有點在意的問題XD

聽完之後,走出門口的瞬間

我跟赤井講了一句「我馬上忘了喔~(笑)」

赤井笑了wwww

 

人稱金魚腦就是我wwwww

 

arrow
arrow

    思恩傻傻分不清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