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120

人數:1

餐點:Madam Butterfly

紅茶:チェーホフ

Doorman影山

執事:金澤

Footman: 財前

紅茶係:平山

杯子:エンチャントメント (財前喜歡的杯子)

官網:https://www.butlers-cafe.jp/

預約流程:https://goo.gl/emfFsg

cup201104_royalalbert_enchantment.jpg

早上看了空席,不知道為什麼對11:20這個位置異常的在意

想了想還是去一趟看能不能撿到這個位置

還好最後平安的撿到了

 

散步回來依舊量不到體溫

看著影山略顯慌張的表情

我「量額頭吧

沒想到額頭一發就有

雖然天氣已經稍微回暖,卻依舊是額頭組()

 

 

 

一開門看到金澤還沒什麼反應

看到擔當那個瞬間

.

.

.

.

.

(((o(**)o)))

 

(((o(**)o))) 

 

(((o(**)o)))

 

:(;゙゚'):

 

 

差點又要叫錯人的名字了(喂)

到底有什麼毛病總覺得我擔當是月城

 

還好那個當下我又看了一下直到介紹之前我才喊出他的名字

 

「財前さん」

 

居然是財前擔當啊!!!!!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哭)

 

財「好久不見了!思恩大小姐」

還可以ㄧ字不差的叫我的名字

 

這記憶力還真好(笑)

 

走到位置上的時候我跟財前說了「今天很開心是你擔當...

坐下的時候我家小可愛直接在我桌前「お帰りなさいませ

這時間點也太剛好了吧百合野wwww

 

今天一個人坐在兩人席

財前帶我到位置上後也說了很多話

例如他在這裡的回憶啦

對於我的印象之類的

其中一句居然是「之前你跟哈嚕咪大小姐一起歸宅,我還擔當過呢!還坐在前面的位置上...」還比了前面的位置

 

財前你的記憶力真的很好......

在那個當下可以秒叫出包包的名字

財「不過我對哈嚕咪大小姐的印象是很常坐在那個位置上和你一起歸宅」

 

我「......花園也很常這樣跟我說」

所以你們的情報是互通的嗎wwwwwwwwww

 

財「好像是這樣呢」

 

我把會員卡給他之後

我「你知道嗎我很想點你的卡片欸但點數不夠Q_____Q

財「啊我懂這感覺!還是謝謝你,我很開心喔」

 

財前拿菜單準備案內的時候問我「要介紹嗎?

我「一応講一下吧」雖然我是第一次吃15周年的餐點

但基本上我也沒在認真看()

 

財前很認真地介紹,我也很認真地放空這傢伙都沒有認真聽過

 

財「那紅茶要講嗎?

我「紅茶係是誰?

財「平山」

我「呼!太好了(拍胸)」結果因為這個動作把財前給逗笑了w

財「推薦紅茶是チェーホフ

居然特別講到另一本菜單,很認真地講酒

 

財前你知道你面前這個大小姐不喝酒的嗎()

他怎麼會知道我不喝酒啦www

 

財前來放杯子的時候主動說我好了

我當時真的以為只要點紅茶就好了

財「你還有果醬要選喔」

我「完全不知道wwwwww

財「那我推薦你一個草莓果醬w

我「那就這個跟奶油好了()

財「那杯子呢?

我「財前喜歡的杯子w

 

端茶給我的時候拿別的杯子

我「今天是這個阿

財「我喜歡的杯子外出中」

我「偶爾有這種事情呢()

財「上次是拿エイシアンローズ對吧」

我「真不愧是財前!你還記得欸」

財「當然阿w

我「所以這是算你第二個喜歡的嗎ww

財「也算是啦」那也就是普通喜歡而已啦財前w

 

過沒多久端來餐點

財「這是15周年的餐點Madam Butterfly

我「你確定不是anna maria?wwww

財「對對這是”Anna maria(大笑)

財「你要先吃哪盤」

我「下層開始w

財前很認真一個一個介紹味道

因為有五種東西太複雜了(對我來說)

我「財前~這個有吃東西的順序嗎w

財「說的也是呢我推薦你先吃這個開胃菜,然後這個比較甜最後吃」

財前還沒講完就自己說「你可以先挑你喜歡的東西吃喔」

我「好www

財「你有很喜歡海鮮或是魚介係的料理嗎?

我「沒沒那麼喜歡欸(苦笑)

財「是這樣阿

 

等他講完我就一臉花癡樣看著財前

財前被我盯的很毛「怎怎麼了嗎?

我「沒有啊!我只是想多看財前一點w」還沒說出口的部分是之後也可能見不太到了

財「好…….(怕豹)

我「好啦我要吃東西了()

中間偶爾聊一點東西

 

百合野過來打招呼前有先拿水瓶()

百「お帰りなさいませ

我「ただいま

百「好久不見了呢」

我「對阿應該有兩個禮拜了()

百「這樣不可以喔思恩大小姐」

我「工作太忙了啦QAQ

我「是說後天是百合野的…EXTRA…(還在想到底他推啥)

百「咖啡」

我「對對是咖啡!!我會來喔wwwww

百「真的嗎?我會做很好喝的咖啡喔」

我「真的好喝嗎()那我可以麻煩你那天做一件事情嗎?

百「什麼呢?(很期待的臉)

我「麻煩幫我加上好吃魔法吧wwwwwwwww

百「我不是那種會施魔法的使用人欸」

我「. (¯ε ¯ิ๑). 我想看你做啊

百「那本身就很好吃了不需要額外加這些東西w

我「你不做我好難過喔. (¯ε ¯ิ๑).

百合野被我的表情給逗笑了w

百「等我學會再弄好吃魔法給你吧」

百「今天很難得拿這個杯子呢」

我不敢說這是財前喜歡的杯子()

後面聊著聊著,就這麼放我自己吃飯()

 

百合野後面經過看我整個桌面是空的,自己默默地帶著叉子回來

百「我剛看怎麼會沒有叉子呢w」當然是你後輩沒給我啊

又順手把財前放東西的位置從左邊移到右邊wwwwwwww

我都懷疑我第二個擔當是百合野了()

 

財前回來問我「剛剛最下層阿,思恩大小姐最喜歡哪個」

沒想到我還沒回答他自己爆出「還是你都不喜歡吃?

欸這是使用人該講的話wwwwww

 

我「下層的話我還蠻喜歡中間那個像漢堡(?)的東西」

財「原來你喜歡那個阿那好!下次思恩大小姐歸宅的時候,我準備一份整個三層都是那個漢堡wwww」從底層到甜點盤都是那個漢堡

財「特別是最下層,那個不是有五個東西嗎?那全部都會是漢堡喔wwwwwww

我「好啊wwwwwwwwww那麻煩你提供了財前」

財「我會去跟廚師提案wwwwwwww

我「那就麻煩你了財前(大爆笑)

怎麼這麼可愛啦

 

最後財前問我要不要加點的時候,我真的在猶豫T2

但最後怕自己吃不完就沒點了

 

財前順手幫我收拾桌面的時候,還順便要收走帳單

你才遞給我而已啊財前!!!!!

我「等等你這個先別收阿」

財「?

我「我都還沒付你收什麼啦wwwwwwww

財「對喔我忘了」

我「財前你看!!!!!我還差一點點」指著自己的會員卡

財「真的欸還有兩次但真的很謝謝你想點我的卡片。你的心意我有收到了」

我「我決定等下出門我要買你的照片w

我「為了紀念你最初也是最後的照片()

財「我記得你上次跟我說『你有在找我的集合照呢』」

我真的沒想到,財前你居然還記得這件事情()

 

財前後來收帳單順手幫我倒了最後的紅茶

財「最後的紅茶了呢」

我「那我要麻煩財前做一下最後的好吃魔法w

財「既然都最後了那就做吧」

愛心比得很標準但是靜音版wwwwwww

財「講出來很害羞所以只有動作wwwwww

我「沒關係,謝謝你wwwww

 

帶我去廁所的時候我也跟他告別

我的講法是「之後不會再被你擔當了,還是請你多保重喔」

財前旅行前我還是會歸宅,但擔當的機率會很小

 

財前也聽了說「謝謝,也請你多保重」

走出花園後,在鏡子整理衣服

剛好環帶大小姐進來,沒想到送完大小姐下一秒轉身問我

「你要回去了嗎?」手還伸出來要準備接我的包包了

我「ㄜ那麻煩你了」

就這麼被環撈回去了

 

 

最後面出門的時候,金澤問我過得如何

我「過得很開心喔!最後被擔當真的很開心」

金「啊……之後其他使用人還會在的呢。也謝謝大小姐對財前的照顧」

財前遞給我禮物的時候

我「我想要藍色的」

金「我是看不到的,所以我不知道是什麼顏色

我「那我希望是藍色的」

金「那麼我就幫大小姐期待他是藍色的(合掌)」神社祈求的動作wwwwwww

財前看完也做同樣的動作「希望大小姐拿到藍色的」

 

這兩個人怎麼這麼可愛啦

 

 

 

後續出門一打開

.

.

.

.

.

是紅色的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恩傻傻分不清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